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226

     

    【王者荣耀乙女向】Hide And Seek(吸血鬼刘邦x你)

    #刘邦(德古拉伯爵)×你
    #BGM:Hide And Seek  -LIZZ
    #ooc(我所有的文可能都是ooc)
    #喜欢点个心心或是赞,么么

    今夜的月光带着血色,寂静的空气中是腥甜的味道,在夜色中愈发的浓郁

    你的腿已经被擦伤了几处,却是不敢停下

    不过是在林中贪玩了一会儿,回来时,小镇已是一片死寂

    你看见了人们的尸体,其中还有自己的母亲,你还看见了成堆的尸体后,站着一个银发的高贵男子

    你记得家里的手记上有他的照片

    吸血鬼伯爵,刘邦

    他杀了所有的人

    你们家族一脉皆为巫女,保护着大家不受血族和魔族的侵害

    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母亲会死在血族的手下,也许是他太过强大

    你才举行成人礼不久,还没学习什么法术,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身后的脚步声从刚才开始就紧紧跟随着,不紧不慢的调子,却是不见声音远去

    不用想都是那个伯爵

    凭借本能跑回家中,你立刻栓紧门窗,撑着膝盖大口喘息,因为体力不支,你的眼前有些模糊

    你们家可是有祖辈布上的阵的,希望可以挡住他

    叮咚

    你猛地抬头,顾不上后颈因为突然用力而导致的剧痛,直直的对上了一双血红的眸

    怎么会这样

    “落单的小家伙,别躲了,出来吧。”

    既然能碰到大门,就一定能开门,他却还要再来戏弄一下这份晚餐

    巫女的血对于血族来说是毒药,甜美得能让他们发狂

    也只有他这样拥有高贵纯血统的吸血鬼,才能忍受的了这空气中香甜的,令人着迷的,年轻巫女的血味

    你发了疯一般跑进里屋,身后是大门沉重的闷响,和他低低的嗤笑

    “想玩捉迷藏,是吗?”

    那我就陪你玩,小家伙

    那些平庸的凡人,只能算得上是开胃菜罢了

    你可才是今晚的主菜

    “我听见你的脚步声喽。”

    你穿过走廊,他的声音似魔一般紧紧追着你

    你慌不择路的跑进房间,躲进了衣柜,紧紧握着刚才捡到的匕首,不敢动弹

    他故意将脚步声踩的清脆,一点一点击溃着你的神经

    依旧是那种不紧不慢的调子,在院中徘徊了一会儿,像是在散步一般

    紧接着,脚步声就出现在房间里

    你闭上眼,虔诚的祈祷着

    “那么,在柜子里吗?”

    求求你,让我逃过这一劫吧

    握紧手中的匕首,在柜门打开的一瞬间,你狠狠地将匕首刺去

    但手腕在一瞬被握住,匕首掉在地上的声音格外清晰,将你打入了地狱

    “看来你很不会躲啊。”

    衣襟被划开,大片肌肤裸露在外,他冰凉的唇贴在脖颈上,你还能感受到那獠牙似有似无地划过皮肤

    “我赢了哦,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THE END

    ——————————————

    兄弟们我冒死再发了一片短的,看在我这么拼命的份上,给个心心什么的作为奖励嘛

    本人是真的懒,而且灵感十分的不可捉摸

    但来了灵感就可以连写好几篇,不带停顿的那种

    不过每写一篇都要改好几次,又是手稿,所以会写的有点慢,望见谅

    我马上高二了会很忙,又是家管严,只有长假能拿手机

    但我不会弃更,不会弃更,不会弃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点个关注不迷路,谢谢啦

    ——酒喵——

     

    王者荣耀男神×你王者荣耀同人乙女向王者荣耀同人文刘邦刘邦x你王者荣耀乙女向

    评论(19)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