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123

     

    【王者荣耀乙女向】摆渡(庄周×你)

    #都是我瞎编的,我也不明白这些东西
    #我以前写长篇魔幻小说,摆渡女为其中的一个种族,看到了就写了这个(那小说后来还是毁了)
    #最后会有故事的解释
    #ooc(所有的文都会ooc)


    人都是有魂的

    带人死亡后,引路人会带着他的亡魂前往阴间,跨过那奈何桥,喝下一碗孟婆汤。再引到冥河河畔,坐上摆渡女的船,渡去转世的冥河尽头

    当然,孟婆汤的效果没有那样快,乘舟的时候,你还有时间来回忆这一生

    只是小舟越靠近目的地,你的情感,记忆也会愈发的淡

    摆渡女和引路人一样,并不特殊,她们本是这些魂中的一员,因心有执念,渴望与心爱的人一同转世才自愿为阴间效劳。只不过是男女之别罢了

    但能否相遇,还得看运气

    若是运气好,便很快,两人乘同一只舟,携手入那转世口,便能生成“缘”,来世还能相遇

    若是运气不好,便要能上几百年,甚至永远,到了最后,就忘却了一切

    但还是有人愿意去冒险,我们整天说爱啊爱啊,到最后也就是看看有没有这勇气,为那人去冒险

    船上的男人坐的很端正,听着你的诉说也没插话,微微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

    半响过后,他抬起头,一张脸生得清秀好看,敛在密长睫毛下的绿瞳清澈的像翡翠一般

    “那姑娘呢?”

    他的问话小心翼翼的,软软的声音实在舒心

    “我吗?我做了几百年的摆渡女,已是淡忘了他的模样。我们整日在冥河徘徊,忘却的也更快。”

    你敛下眼,叹了口气

    “我想我等不到他了。”

    你记得之前想起这事时,还哭的撕心裂肺,不想今日再提,已是带着几分释然

    “我记得有一条蓝色的大鱼,他坐在那鱼背上,蝴蝶绕着他飞舞,那是世上最美的景色。”

    顿了顿,你望向前方,远处有一星白光,那是冥河的尽头

    “你不想想你的这一生吗,再不想,就没时间了。”

    他摸摸后脑勺,似是不在意一般,绿瞳里蒙上了一层薄雾

    “我和你一样,为了一个人做了百年的引路人,记忆有些淡了。但我记得她的背影,染着血色的背影,是我不会忘的。那一剑穿心,我们连离别的时间都没有”

    一时两人再无话,你隐约觉得这话很熟悉

    “她就那样离我而去,我等了她百年,终是没有等到她,我决定转世再寻她。”

    小船悠悠到了冥河尽头,停靠在那岸边,岸上有一禁闭的大门

    “去吧,门会自动开启,进去了,就能转世了。”

    他点头,站起身,向你行了一礼

    “多谢姑娘。”

    他走到船头,静立着,你知道这时候的他应该已是没有任何情感和记忆了

    心里莫名的难过,你转过身,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你都忘记上一次难过落泪是何时了

    抬手拭去泪,下一刻就被人拥住,那熟悉的味道,想潮水一般包围着你,你下意识的拼命汲取这熟悉的气息,像一个溺水的人

    身体被轻轻地扳过,他紧紧握住了你的手,笑意盈盈

    “夫人,子休来迟了。”

    百年的等待,终是换来这千万分之一的缘

    不迟,子休,你来了,便不算迟。

    THE END

    ——————解释——————

    子休和你这一世是恋人,你为他挡下一剑而亡,为了他而做了摆渡女,等着他的魂

    而子休做了引路人,你们无法相遇,等了百年,记忆一点点淡忘

    子休打算转世去寻你,他内心深处烙下了你的背影,所以在最后一刻他看见你的背影时,认出了你

    然后就是HE啦

    我知道bug很多所以请不要带着脑子去看(ಡωಡ) 

    ————————————

    各位我今天报道了,这班主任实在是废话连篇我就又偷偷把子休小可爱的短文给更了

    这个脑洞还是蛮新奇的吧,这可是我自创的角色,我以前写过很多小说的,不过最后都懒得更就弃坑了

    我现在应该算是一个小写手了吧,有点小激动

    喜欢就点个赞吧么么

    关注酒喵,不迷路

    有时间的话会把子龙小哥的码完

     

    王者荣耀同人王者荣耀男神×你乙女向王者荣耀同人文庄周庄周x你

    评论(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