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93

     

    【王者荣耀乙女向】双十一特别篇(小段子)

    #emmm之前说好的道歉礼

    #一时的脑洞,写的有点少,可能还会再发一段吧

    #诸葛亮,凯,至尊宝



    #诸葛亮


    明天就是双十一,你一回家就坐到诸葛亮的旁边,有些讨好的蹭蹭他的肩膀

    “亮亮!”

    “怎么了。”

    “明天是双十一诶。”

    “你都不打算给我买点东西吗?会打折哦。”

    “嗯····”

    诸葛亮放下手中的笔,皱眉想了好一会儿,才恍然大悟般点点头

    “好,依你。”

    “哇,亮亮你最好啦!”


    几天后,你收到了一整套的必刷题

    亮亮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买东西的



    #凯


    “诶,你知不知道明天是双十一啊?”

    你踢了踢吃的正欢的凯,对方一脸茫然的从饭碗里抬起头

    “双十一是什么。”

    好吧,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有肉和饭

    “双十一就是买东西啊,有很多活动的,买东西会很便宜。”

    “哦!”

    凯像是听到了什么新鲜事一样,连连点头,做出一副沉思状

    你翻了个白眼,任由他发呆去了


    结果第二天,守约一脸懵逼的被凯拖回了家

    “媳妇你看我买了个守约回来,免费的。”


    你是不是对双十一有什么误会?

    脸上mmp,心里笑嘻嘻

    凯约挺不错的


    守约:所以说我是东西?


    #至尊宝


    算了吧,别在幻想他会买什么新奇东西回来了


    他的心里只有桃子


    ——————————


    之后可能还会发一些吧,看情况


    本周末不一定会更文,下周一考试


    溜了溜了,我要迟到了

     

    王者荣耀男神×你乙女向王者荣耀同人王者荣耀同人文至尊宝诸葛亮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