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136

     

    【王者荣耀乙女向】恋爱泡泡——-韩信x你

    #手稿忘记在学校了,凭记忆写

    #莫名写了很多

    #emmm·····现在的坑都才写一点点,忍不住又写了一篇庞统的,感觉我挖的坑明年才能填完······

    #不多说了,说不下去了,你们看文吧

    喜欢就关注我吧


    设定:示好恩爱或者害羞时,头上会冒出爱心泡泡



    你一直是比较疏远的人


    比起成群结队,更喜欢独自一人

    比起精致甜点,更喜欢咖啡的苦涩

    比起女孩子们喜欢的粉色蓝色,更喜欢黑灰系


    也许是因为你暗淡的喜好,你的生活也是如此,平淡而无趣


    直到这个黏人的家伙出现在你的身边


    “我喜欢你。”


    这个有着红色高马尾的男生直直走向你,站在你的桌前,放出一大堆爱心泡泡,想要对你示好


    换做其他的女生,这种时候一定是又激动又害羞,你却只是淡淡看了一眼这个人,嗯了一声后又低着头继续看着手中的书,只当他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答应啦?!”


    对方没有立刻走开让你有些惊讶,你从书中抬起头,依旧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疏远模样


    “······什么大冒险?”


    红马尾的男生像是听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一般瞪大了眼睛,随后就双手撑在你的桌上低头看着你,眉头微皱,一副颇为心痛的模样


    “我在很认真的告白诶,你居然认为是开玩笑,那泡泡不都白放了?”


    你了他片刻,又低了头


    “我不会喜欢你。”


    男生不死心,反而蹲了下来,硬生生地把自己塞进你的视野中


    “那你讨厌我?”


    “不。”


    “真的?我也喜欢你!我叫韩信。”


    这家伙,有没有在听啊·····


    你的生活闯入了一抹红色,是你不曾拥有过的红色,似火一般


    “喂,你别这么黏人啊,我不想去。”


    你拉开两人间的距离,有些不满的表示抗议


    这家伙实在像是一个大型犬,不管和兄弟们玩得多开心,只要你出现在他的视野里,他一定会跑过来,笑得灿烂,身后是一条爱心泡泡连成的线,惹得旁人频频回头,满是羡慕之色


    “别这样嘛,野营很好玩的,而且我的朋友都很友好,他们会喜欢你的。”


    “不要,那是小孩子的活动。”


    “怎么会呢,小孩子还需要大人,我们可不会让大人加入的。”


    韩信他们似乎经常去野营什么的,很自由,那都是大家所羡慕的自由


    只可惜你上初中后就很少参与这种活动,早就没有那种玩乐的心思了


    无心再听韩信的话,你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韩信却开心的冒出了一脑门的泡泡


    “那你答应啦,记得后天早上9:00校门口集合啊。”


    “喂······”


    你无奈地看着以偷鲲的速度跑开的韩信,叹了口气,算是作罢


    去就去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连你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对韩信的纵容,以前像刺猬一样的你,居然接受了一个交往并不深,甚至认识时间都不太长的男生


    韩信擅自把你拉入了他们的行列,你也只能认命准备好要带的东西


    你没有什么经验,也不知道自己带没带对,只是简单整理了一番


    你提前到了校门口,看着来得更早的韩信迎面跳来


    “哈,我就知道你会来!”


    韩信放出一大堆爱心泡泡,你看着泡泡堆积起来,在空中漂浮着,像是有魔法一般慢慢拼出一个“早安”,后面是一条长长的线


    那一瞬间,你的心也开始不可控住地加速


    为这个早安,这个用爱心泡泡拼凑起来的,不一样的早安


    其他人都很准时,不久也到地点了,一共六个人


    韩信,李白,刘邦和张良是本就是兄弟帮,而少数的两个妹子就是你和李白的女朋友(没错就是李白篇的你)


    你也不知道韩信对他们说了什么,一路上,你都感觉被盯得发毛,人人都是一脸“我懂”的模样


    你扶额,无情地戳破了飘到眼前的爱心泡泡,毫不意外地听见耳边传来韩信的哀嚎


    你只顾着看风景,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哪里野营,下了车后,你便被那个女生拉去准备食材了


    “所以说,你和韩信在一起了吗?”


    “没有,我没有答应。”


    “为什么呢?”


    “······我不会喜欢任何人的。”


    “是吗?”


    女生将菜叶上的水珠甩开,看着不远处的恋人,笑得灿烂


    “我敢打赌,你会喜欢上韩信的。”


    你看着她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般的笑容,有些茫然的问道


    “为什么?”


    “你刚才犹豫了。”


    犹豫了,吗?


    “以前的你,一定是毫不犹豫。”


    韩信忙活完了自己的任务,你余光瞥见他洗去了手上和脸上的污渍,朝你这边走了过来


    “你迟疑了。”


    你的手突然僵住,险些被窜起的火苗烫伤,一只手及时将你拉出了险境


    不需要任何的思考时间,你都知道那是韩信


    “小心点,我可不能让你受伤的。”


    韩信倒也不顾还有他人的存在,一脸认真地检查你手上是否留下了什么小伤口


    你看着他垂下的那缕头发,失神片刻后理智地控制着自己推开他,在脸上的温度高到能被察觉之前


    “没事的······谢了。”


    你低着头,也顾不上擦干净手上的污秽,直径走回韩信为你搭好的帐篷里,对于外面的询问也只是答上一句没事


    犹豫了吗·····因为韩信·····


    韩信确实待你很好,除了有点黏人外几乎没有任何缺点,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极好的男友人选


    他为什么会喜欢你呢,那样耀眼的人


    明明连你都·····不太喜欢自己啊····


    直到烧烤都准备好时,你才被拉出去和他们一起吃东西


    李白那对小情侣一直在花式秀恩爱,爱心泡泡飞了满天


    你忍不住撇头看向韩信,后者正在专心致志地帮你烤肉,好了后仔细吹了吹才放到你面前,依旧是笑得明朗


    怎么样?告诉他,让他放弃,他值得一个足够好的女孩来陪伴终生


    这是你该做的事,不阻碍他的未来


    待大家吃饱喝足后,也就各自找乐子去了


    李白自然是和小女朋友一起四处晃荡,刘邦和韩信交换眼神后,也拉着一脸不情愿的张良离开了


    大家明显的意思你也不是不懂,韩信思索片刻,应该是想到了什么,他转过身来朝你伸出了手


    “来吗?给你一个大礼物。”


    明明之前还在想着远离他,现在看着那只手,你却还是慢慢将手放了上去


    那个女生说的没错,你最终还是喜欢上了他,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相处之中


    韩信就着你的速度,拉着你向他的“礼物”走去,头上的泡泡表明了他极好的心情


    在微凉的风中,他手心的温度传递过来,让你眷念,让你贪恋这份你不敢奢求的感情


    你任由韩信拉着你在林子里转悠,当他停下脚步时,你才将注意力从韩信身上转移到周围,你们到了一处高地,前方已经没有路了


    “来,这边。”


    他将你拉到身边与他并肩,你将眼前被风吹乱的长发弄到耳后,这才能仔细看看他所谓的“礼物”,视野慢慢变得清晰,你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


    一只白鹿


    准确来说,是拼出来的鹿


    也不知是自然的奇妙还是先人的所为,白色的石头零零散散地铺在地上,拼凑出一个白鹿的形状


    “以前这里是一片湖,没有人发现这个。不过现在湖没了,这个也就出来了。所以我这也还算是个大发现吧。”


    看着韩信满是欣喜的模样,你紧张地抓住衣角


    “那个,韩信······”


    “嘘。”


    韩信打断你的话,一改以往没心没肺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认真


    “我知道。”


    你低下头,不敢再看他,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希望你可以知道,我喜欢你,与其他无关。而且·····”


    韩信顿了顿,继而又笑开了,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


    “我不是一个追求等价交换的人啊,我只在乎喜不喜欢。”


    大脑一片空白,视野变得模糊,那火红的颜色却不会模糊


    韩信的指尖擦过你的眼角,留下一条微凉的痕迹


    “这个应该也可以许愿吧,现在,我希望你能遇见让你快乐的人。你呢,要许愿吗?”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你抬起头,极少见的笑了


    “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资格陪在你身边。”


    “那么,你的愿望也实现了。”


    韩信走进一步,拉进两人间的距离


    “你已经是满分了。”


    他靠得那样近,你忍不住退开几步,韩信却伸手拉住了你,将脸贴近,你顿时明白了他想要做什么


    “别在这里·····”


    你小声惊呼,下意识地挡住了嘴,却没有推开他


    “不要。”


    韩信直截了当的拒接了你的请求,握住了你挡在嘴前的手,他的嘴唇擦过你的手背,继而你的手就被拉到了他的脸边


    “就在这里。”


    他看着你,目光似火般热烈。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性感的要命,一点点夺取你最后的理智,随着他的靠近,慢慢垂下了眼


    韩信见势松开了你的手,扣住了你的后颈,手指滑进了黑发之间,痒痒的


    你没有再挣扎,最后的抗议都湮没在喉咙里


    你大胆地将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抱进了他的腰,在他温柔而热切的亲吻中乱了神志


    当他放开你时,你抓紧他的衣服,气息不稳


    韩信拖着你的脸,久久看着你,直到绯红的颜色从你的脸上延伸到你的耳尖,才得逞似的又在你的唇间轻轻啄了一下


    他笑着,笑得闲散慵懒


    不会再胆怯了吧


    因为站在你身边的人,是韩信啊


    ————————为我的设定加一个小番外————————


    自从你和韩信开始谈恋爱后,你们比以前更加地腻歪

    那漫天的爱心泡泡挡都挡不住啊,晃得周围的单身狗甚至是小情侣都忍不住多往你们这边看几眼

    你用余光瞄了瞄那些围观的韩信小迷妹,更加放肆的和韩信秀恩爱,那一大堆泡泡就是在宣誓你的主权


    当然,这些爱心泡泡有时候也会有点麻烦

    比如看电影的时候·····


    看着韩信一点点靠过来,你明白他要做什么,乖乖闭上了眼,等待他的亲吻

    但此时,身后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

    “前,前面两位请专心看电影,你们的泡泡有些挡屏幕了。”

    结果你默默拉着韩信坐到了最后一排的空位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你的泡泡冒的更凶了,噼里啪啦的挡都挡不住


    ———————THE  END———————


    拖了一个星期,终于写完了,累死

    本来还要写更多的,但是思路很乱,后面就不知道在写啥了

    感觉有点脱离我的设定了,加了个小番外哈哈哈

    最近有点忙,也没什么时间上网,更不了文

    所以之后应该是一个星期发一篇,如果时间够的话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同人男神×你乙女向王者荣耀同人文王者荣耀乙女向韩信韩信x你

    评论(1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