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122

     

    【王者荣耀乙女向】不老魔女和狼崽(1-3)——玄策x我

    #特别喜欢这个梗,年下啊,养成啊,太可爱了
    #虽然觉得我的文笔会毁了这个可爱的梗
    #挖了不少的坑一个没填却还在开新坑的我
    #最近迷上了第一视角
    喜欢就关注我呗

    #1

    当我远远看见那个小孩出现在我的森林时,我是有一点无奈的,毕竟我不太喜欢人类

    人类的猜忌太多,心思太复杂,没有这林中的小动物甚至是猛兽半分的纯真可爱,至少在我的心中是这样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人类天生的【非我族者既存异心】的想法,他们总是排斥其他的种族,然后加以灭绝

    我可不想惹上这种麻烦

    但是现在,那个小孩一身血迹的躺在地上,我觉得要是不救他的话,那就显得我比人类还要过分了,更何况那样可能会给我引来大麻烦

    “算你走运。”

    我嘀咕一声,走了过去,惊讶地发现他并不是人类小孩,而是狼人,我松了口气

    看了看他身上的伤痕,我忍不住在心中愤慨

    那是明显的刀伤和打伤,不用想,一定是人类做的,这个小孩应该是从哪个村子里被赶出来的

    这么小的孩子都下得了手啊,真是……

    我伸手想要将他抱起来,这红发小狼崽却是突然睁开眼将我的手拍开,但也因此牵扯到了伤口而倒吸了口冷气

    “别碰我!”

    我还是第一次被这样拒绝,但我也没生气,反而看着他稚气未脱却还一副凶巴巴的表情的脸,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确定?要是再不处理,你可能会死哦。”

    我学着他做出凶巴巴的表情,显然就是一副邪恶魔女的模样,但他还是很倔强地看着我

    我和他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了一会儿,最终我还是无奈妥协了

    “你这小鬼,真是不可爱。”

    我在他身上施了个小魔法,伸手抱住了他,看他发现自己动不了而睁大了眼,我恶作剧般地笑了笑

    “既然你不听话的话,那我就不让你动了啦。不乖的小孩是要被惩罚的哦。”

    话音刚落,我就召唤出了我的扫帚,跨步坐了上去,飞到了半空中,双臂搂住了这个小狼崽

    这个魔法的时效不长,我估摸着时间快到了,怀中的小狼崽也在险些掉下去时呜哇一声抱住了我,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

    “放我下来!”

    “我偏不~”

    我恶意地松了松手,感觉到他的手抱得更紧了,我也得逞似的大笑

    “我可是要把你抓回去吃了呢。”

    #2

    虽然心里猜了个大概,但当我强行将他的衣服脱下来时,还是吃了一惊

    无论是伤口的数量还是程度来看,我都找不到词语来形容这种残忍了

    虽然只是脱了上衣,他还是有些窘迫,遮掩的同时又摆出一副警惕的姿态,像是随时要扑过来在我脖颈上咬一口

    我叹了口气,拿起魔法棒在空中点了几下,然后热水慢慢装满浴桶,想想后又加了一个暂时用来遮挡的屏障

    明天还是把浴室建了吧,再加个给他的房间

    我这样想着,开始在脑中策划着房间的模样

    “你先洗个澡,一会儿我给你把伤处理下。”

    等了一会儿不见他动,我又转过头

    “怎么,要我帮你洗?”

    “你不吃我?”

    我这才想起不久前逗他的小恶作剧,立刻又摆出那副凶巴巴的邪恶魔女样

    “当然吃,但是我要先把你养好了。”

    我伸手就用魔法棒将他丢进了浴桶,不出所料地溅了不少水,我有点心疼地施法弄干了那些水,这地毯可是我最喜欢的呢

    将他丢进水里后,我便开始忙活着找适合他的药

    但忙活了一会儿后我便察觉到了不对

    “你是在洗澡还是在打水仗?”

    我站在屏风后大声问道,他的动作实在是太大了,我都怀疑他是在里面游泳了

    那头的水声顿时消散的干净,我有点疑惑,便走到屏风边缘探了个头,看见小狼崽坐在浴桶中不知所措,湿淋淋的模样反而显得比刚才更要狼狈了

    “我,以前都是我哥哥帮我洗的……”

    他的声音越到后面越小,但我还是听清楚了

    愣了几秒后,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不许笑!狼一般都不洗澡的。”

    他想要顶撞我,然而他的底气并不足,我擦掉眼泪,走了过去,看那一桶已经有些黑的水,打了个响指便换了桶干净的水

    “小狼崽,我就今天教你这一次啊。”

    #3

    帮他洗完澡后,我的衣服也湿了不少,有些狼狈

    我果断选择先换身衣服,湿乎乎的衣服黏在身上可不好受

    “那个……额……你叫什么名字?”

    乖乖坐在椅子上的红发小狼崽抬头看了我一眼

    “百里玄策。”

    “好名字。玄策,咬着这个,我可不希望你疼得又加了伤。”

    他犹豫一会儿,乖乖接过了我给的木棍,咬在嘴中

    “疼的话可以叫!”

    他似乎想反驳什么,下一秒却在药碰上伤口时疼得惊呼一声,又立刻咬紧了木棍,木棍在碾压下发出脆弱的声音,惊呼也变成了难受的呜咽

    我忍不住看了一眼他疼得失了血色的脸,但手上没有停,这些是比较严重的伤口,必须要马上处理

    “这药效比较强,只用来处理比较严重的伤口,你好歹也属于狼族,小伤就不用处理了,应该不出几天就好了。”

    呜咽声中,我听见他还他模模糊糊的嗯了一声

    讲伤口处理好了,我收拾了药打算再去准备他今晚暂时的床,转身时衣角却被抓住了

    “嗯?怎么了?”

    “你的名字……还没告诉我……”

    我微不可闻地轻笑一声,俯身附在他耳边轻语

    “那我就告诉你吧,我的名字。”

    我说出了我的名字,魔女的真名

    每个魔女只有一个真名,这是她们最大的秘密,有些魔女的名字,一辈子都不糊告诉他人

    魔女的名字,等于她们的命

    当然,最好也不要让魔女知道了你的名字

    名字即诅咒的核心

    “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啊,不然的话,我会诅咒你的哦。”

     

    王者荣耀乙女向男神×你王者荣耀乙女向百里玄策百里玄策x你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