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66

     

    【王者荣耀乙女向】不老魔女和狼崽(4~6)——玄策x我

    #手机提前没收,一堆草稿都只能重新码了,一万句mmp

    #最近沉迷第一人称

    #下篇完结还是下下篇完结

    #正在考虑写凹凸乙女,不写cp是因为写的人太多了

    喜欢就关注我呗



    #4


    我承认我的厨艺在魔女之中还小有名气,但今天,我第一次觉得我应该去做一个名厨,请一次要倾家荡产的那种


    好吧,我的厨艺没那么夸张,顶多算得上可口罢了,我也没有做厨师的想法


    我不知道玄策饿了多久,但那一定很不好受


    在得到我的准许后,他只是因为本性而稍稍犹豫了一下,便开始狼吞虎咽,来者不拒,我想就算现在丢他一瓶看上去明显剧毒的毒药,他也会连带瓶子一起吃下去


    “诶你吃慢点别噎着······我刚说了什么你怎么就应验了,来来来喝点汤······等等小狼崽子你给我把骨头吐出来,那个不能吃······”


    不记得玄策吃了多少东西,我开始思考家里的胃药被我丢到哪里去了


    待他饭饱后躺在椅子上摸着肚皮,我就撑着下巴看着他,说不定脸上还是带着一点母爱的微笑


    “吃饱了?”


    “行,你休息下吧。”


    我如是说道,起身收拾着饭桌上的残局


    不管怎么说,第一次做了这么多东西还被吃的干净,我还是有些小满足的


    “谢谢······”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好在我的听力好,听得还算清楚,便也爽快地接受了他的道谢,顺手摸了一把他手感颇好的红发和狼耳


    “不客气!”


    啧啧,这手感真是比露娜家的大白还要好,血赚不亏


    #5


    建一个房间少说也要半天时间,对于我这种并不擅长建筑魔法的魔女来说,没一天的时间是搞不定的


    我本想叫玄策和我一起睡一晚将就将就,毕竟家里的沙发都是单人沙发,但想到他就算是只有十岁也是一个男孩子,我便放弃了这个主意,继而花了半个小时造了一个临时的小藤床


    看着时针指向九点,我想现在应该是小孩子的睡眠时间了,伸手唤来盛了刚加热的牛奶的杯子到他手边,看他听话的喝了下去,我也起身打算去研究那些古老的书本了


    感觉到有人在扯住我的衣角,我转过头去看那只小狼崽,突然想起人类的小孩似乎都会有一个晚安吻,我的母亲也曾会在昏暗的灯光下给我一个百花香的晚安吻


    也许是找我要个晚安吻吧


    这样想着,我也顺势俯身在他包了绷带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他似乎是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做,顿时红了脸往被子里缩了缩


    “你干什么!”


    “不是要晚安吻,难道是要讲睡前故事?”


    “当,当然不是!我只是想问个问题······”


    “······行,问吧。”


    “为什么收留我?”


    “嗯······大概是想吃小孩了吧。”


    “你骗人,你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坏。”


    我低头看到他认真的神情,一时也不知说什么,最终还是选择再次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哪那么多事,小狼崽,可不要被外表骗了。”


    他应该还想说什么吧,我有些急切地打断了他还未出口的话


    “行了,睡觉吧,小孩子不睡觉长不高的。”


    #6


    魔女不像人类一样,人类不群居就生存不下去,而魔女们都是有自己的地盘的,互不干扰


    但这也不代表魔女之间没有来往,五年一次的魔女集会就是她们的Party


    而此时,我正抱着乱挣扎的小狼崽准备前往今年魔女集会的小镇


    因为位置不大,我只能让他坐在我的前面,以防掉下去变成狼饼,不过他从刚开始就在挣扎,牵连我可怜的扫帚也在摇晃


    要不是怕把他一个人丢在家会乱跑,然后被森林里的什么猛兽给吃了,我才不会带上这个小麻烦精


    “小狼崽子你给我安分点!”


    “你放我下来!”


    “放你下来?难道你想跑到那里?”


    “反,反正你别抱着我!”


    “你确定?那你坐这吧。”


    我顺手将他挂到了扫帚头那里,看他因为脚下的高低风景而吓得连毛都炸了起来,我很不留情面的大笑,又将他捞回怀里


    “认命吧,你可斗不过我。”


    怀里的小狼崽只是缩了缩,没吭声,我想他应该吓坏了,挣扎片刻后还是选择去摸摸他的头,算作安抚


    等到了约定好的城镇后,我在一个小巷里停留下来,将兜帽戴上,又将他的兜帽往下拉了拉,遮住了大半脸,才抓紧他的手走到人流中去


    “我们要去哪里?”


    “嗯?我还以为你知道呢。不过连目的地都不知道就这样跟我走,也不怕我把你卖了?”


    手上的力道似乎加重了些,我也没在意,只是故作神秘的笑了笑


    “我们啊,可是要去魔女集会。”

     

    王者荣耀乙女向男神×你王者荣耀乙女向百里玄策x你百里玄策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