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72

     

    【王者荣耀乙女向】不老魔女和狼崽(10~12)——玄策x我

    #以后不定期发文,有感觉就写吧

    #下一篇结局

    #其实我想写刀,还是那种一百四十米的烈斩

    #在句末加个标点,以前太懒了没这习惯

    喜欢就关注我呗



    #10


    我将玄策送走了,送回到他哥哥身边。


    他离开的时候,我想我脸上没有任何难看的不舍。我只是向他们挥挥手算作告别,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


    我没有更多的勇气目送他们离开了,但是我感受得到玄策还在看着我。


    进了森林,在一旁跟了许久的露娜才解除了障目魔法显露了身形。她看上去心情很好,虽然她向来都是这样笑嘻嘻的,但没想到她顺着玄策的哥哥找到了自己的哥哥,脸上的笑意比以往都要深。


    世界真是小,不过这下就皆大欢喜了。


    “你舍得吗?养了六年的小狼崽就这样走了。”


    我翻了个白眼。


    “什么舍不舍得的,他本来就该和他哥哥在一起,而不是我。”


    “行行行,你舍得。你知不知道那小狼崽可是全程目送你啊,可惜了人家一片心意。”


    “露娜!”


    我皱着眉想要警告她,她也不怕,像是没有听到一般跳到我前面去了。


    “那个小狼崽可是很喜欢你呐。”


    “他不过是个十五岁的小鬼。”


    “那又怎样?”


    我说不出话了,下意识地加快了脚步,将露娜甩在我的后头,一路走回我的小屋。


    “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喜欢你?”


    我顿足,站在半开的门后,挥手示意她回去,她似乎急了。


    “你在乎那些没用的东西干嘛!我还特意拖了几天才联系他哥。”


    我的动作停滞了一会儿,但我还是面不改色地说道。


    “所以呢?我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


    大门彻底将我和露娜隔离,我靠在门上,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发愣


    又变回一个人了啊。


    #11(AFTER)


    今天绝对不是个出门的好日子,我被卷入了一场追杀之中。


    我飞快地在街上狂奔,偶尔回头看一眼后头紧追不舍的人群。


    最近“魔女狩猎”很是疯狂,但我极少打听外界消息,也不知道到底做到哪种程度了,也就没太把这当回事,甚至还不怕死地进入了人类的集市。


    没想到一个奇怪的人莫名其妙的往我身上撒了一瓶水,还带着股怪味。我皱眉,刚想说他的时候,就发现太阳穴处像是燃烧一般的疼,紧接着就感受到我的魔女标志显露了出来,于是变成了这副模样。


    更要命的是,那瓶奇怪的水让我用不了魔法。没有魔法的魔女,就和普通人无异,我只能靠我的小短腿往森林逃,体力早耗了大半。


    我已经逃出了小镇,但后面那群人已经越来越近了,我的脚也使不上太多力气,速度逐渐慢了下来。


    突然间我感到脚背撞到了坚硬的东西,接着我就狠狠摔倒在地。


    我想我应该是撞到石头了,全身疼的厉害,意识也开始模糊。视野里,黑压压的人群向我靠近。


    也许我真的要死了吧,我自嘲的笑笑,恍惚之间听见玄策的声音,在呼喊我让他在外喊的那个假名。


    我想我是疯了,死前还在想那小狼崽子,我甚至还想起了以前的事


    “你真的不老不死吗?”


    “不老是肯定的,至于不死嘛······你猜!”


    现在就是答案啊,魔女不老,但真的会死啊。不老可不代表不死。


    最终世界没入黑暗,失去意识前,我看到了鲜艳的红色。


    像是烈火一般的红色。


    #12


    我应该是死了吧,但偏偏还有意识,可能是太留恋这具身体不肯离开。


    但我睁不开眼,世界一片黑暗并不好受,我想我得揉揉眼睛,却发现根本动不了,或者说是我没有任何器官感觉。


    连死都要这么折磨人,真叫人难受。


    片刻后,我感到有人将手放在我的额头上,紧接着变成了湿湿的毛巾。把这种原始的治疗方式放在魔女身上只是浪费水,这对魔女的作用并不大。我在心底嗤笑这个笨蛋。


    一分钟后我才想到没有人会这样对待一个死人。


    我还活着?!


    也许是这刺激太大,所有的感官瞬间回到了身体内,我猛地睁开眼。


    入眼的实在熟悉不过的脸,和那火红的头发,也许我应该为这个思念了三年的人而哭泣,但是我的注意力都在唇上的触感上,我的大脑彻底在“我这样像不像是诈尸”这个想法那里卡死了。


    而玄策睁开了眼,视线和我对个正着,他瞬间站直了身子,那手足无措又无比惊讶的模样让我想起了以前他偷吃鸡腿被我抓了现场的模样。


    以前啊,以前是个好东西。但那只是以前,不是现在。


    “你应该和你哥哥待在一起的。”


    “我不来的话你就没命了。”


    哦,我还忘了这茬事,我差点要一命呜呼了。我想重新来一遍这久别重逢,我被追杀的模样真是太狼狈了。


    动了动手指,我的魔法依旧用不了,我最终放弃了挣扎,翻了个身不再去看他


    但他将毛绒绒的脑袋凑了过来,发丝拂过我的后颈时,我忍不住抖了抖。


    “走开。”


    “不要。”


    “你可别怪我把你赶出去。”


    我毫不客气地下了命令,但是小狼崽已经长大了,怎么可能会被我管住?


    “你赶不走我的。”


    算了吧。


    我无奈妥协了,后来又再度睡了过去。


    谢谢上帝,让我再一次看到了他。

     

    王者荣耀乙女向男神×你王者荣耀乙女向百里玄策x你百里玄策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