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54

     

    【王者荣耀乙女向】不老魔女和狼崽(ENDING)——玄策x我

    #我的不老魔女成了虐文,别打我

    #忘记发了,结果就这样拖了两个星期

    #这个学期真的超级忙,六天课我无所谓但是还至少4场考试简直想死,他还还非要晚上考我还不能回家吃饭啊啊啊啊

    别关注我了吧我可能要废了


    #失而复得,得而复失(第三人称)


    魔女的生命太长了。


    享受着人们所向往追求的长生不老,却又承受了数百年数千年的孤独。


    数十年前的时候,魔女还想过结束这漫长无趣的日子。


    但那天她准备去找一块空旷的地方召唤死神的时候,玄策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也算是出于一点私心,她留下了这个可怜的小狼崽。


    玄策说魔女救了她,而真正的事实是,玄策救了她的命。因为玄策,她还活在这世上。


    玄策是魔种,哪怕只是个混血魔种,他也能陪伴她许久了。他也却是这样做了,哪怕他们曾分离过一段时间,他最终还是回到了魔女的身边。


    但是魔女也在担心着,玄策是活在战场上的人,他随时都有可能丧命。


    所以在战前的离别时,魔女尽力稳住颤抖的手,赠与长大的狼崽一个离别吻,然后目送他随着哥哥守约离开,就像他们第一次离别时,玄策所做的那样,但玄策回头了好几次,还大声叫她赶快回去


    她点头,但脚步未曾移动,这也许就是最后一面,她实在不敢错过一分一秒。


    她也想随同玄策一起前去,但是那次的损伤耗了她大半法力,她早已不如以前了,更何况她只学了几个用来保身的咒语,哪适合去那残酷的战场?


    等到部队最后一点影子都消失在远方,她才移动微酸的双腿,顺着街道原路返回。


    ————失而复得,得而复失————


    魔女静坐在镜子前,感受着那一端的生命迹象渐渐消失,最终睁开眼,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轻叹。


    没有眼泪,悲伤也只能掩埋在深处,她都没有一个人可以发泄。魔女像是准备散步一般,慢慢打理着自己已经垂底的黑色长发,将凌乱的发丝一缕缕地理顺,然后起身走向门外。


    片刻之后,方才还被木屋占领的空地又恢复了它几百年前的生机,魔女将她的一切都化为了乌有。她在地上画出一个黑色的复杂法阵,红唇突出了数年前就该说的咒语。


    刹那间,黑暗笼罩了那片空地,那是阳光都照不亮的阴影,拿着镰刀的死神站在魔女面前,空洞的声音低哑而遥远,质问着召唤他的愚蠢之人。


    “陷入爱情的愚蠢魔女,召唤我来是有何事?”


    高傲的魔女低下了头,此时的她像是虔诚的信徒。


    “请将那个孩子还给我,我原用我的一切去唤回他的生命。”


    “已死之人不得复生,他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


    “那么·····”


    魔女没有抬起头,一滴泪珠落在草地上,魔女的一生只有一滴泪,那是魔女的祝福,她选择将这滴泪给那个小狼崽,在她临死之际。


    “请赐予我死亡吧。”


    “如你所愿。”


    ——————完结撒花——————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