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244

     

    【王者荣耀乙女向】喝水都是甜的先生——赵云x你

    #百fo福利,赵云日常小甜文

    #我没谈过恋爱也不懂恋爱的酸臭味,看的别人的恋爱日常~_~·····

    #其实这个标题是我同学的QQ名啦

    #拖了这么久很抱歉,但是期中考试·····你懂的·····而且考的很差····

    喜欢就关注我呗



    #关于壁咚


    你和赵云身高差二十多厘米,大概也只能到他胸口处

    最近看了很多韩剧,你的少女心实在泛滥的不行,一直和他说想体验下被壁咚是什么感觉

    所以最近赵云真的是各种想方设法壁咚你

    你在KTV包厢外面接电话时,他也跟着你一起出来了

    你紧贴着墙,而他突然把左手撑在墙上,就那样低头看着你

    你接着电话,把头转向了另一边,脸上是快要烧起的温度

    感受到逐渐拉近的距离,你慢慢的挪动脚步想要从另一边出去

    赵云却又伸出右手,直接把你圈在了里面

    “干嘛啊·····”

    你抬头看他,弱弱的嘟囔着

    “这还用问吗·····”

    赵云低下头,轻轻地在你的头上落下一吻

    “来陪你啊,小家伙。”


    #关于晚安吻


    因为同居了,你们是一起睡觉的

    “一起睡觉的时候你要给我晚安吻”

    你朝他撒着娇,哼哼唧唧的在床上打滚

    “没问题。”

    之后你们聊到快要睡觉时,你停下来,看着赵云过分好看的脸

    “你忘记了一件事情。”

    “什么?”

    赵云有些茫然,你委屈的瘪瘪嘴

    “自己想。”

    “我想不到。”

    “你之前答应我的”

    “到底是什么,你说吧。”

    “每天睡前都要做的事。”

    赵云恍然大悟地笑着搂住你

    “媳妇儿晚安~”

    “不只是这个啦,晚安吻呢?之前说好的。”

    这个时候赵云把嘴撅了起来,示意你跟他一样

    你愣了一下,还是照做了,轻轻嘟起了嘴

    “啵~”

    赵云亲你了一下


    #关于淋雨


    你一直觉得和喜欢的人淋雨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第一次你和他约会的时候,突然就下雨了,虽然带了一把伞,但是雨太大了,完全挡不住雨

    赵云一直把伞往你这边靠,他的半个身体都已经在外面了,即使是这样,你也被淋湿了一些

    当时已经入秋了,你们还都穿的薄衬衣

    打了半天的士也没有,只能在路边等着,你的身体都在发抖,大雨夹杂着狂风,你几乎睁不开眼

    赵云握着你冰凉的手,让你挨着他,试图让你暖和一些

    你能感觉他的身体也是冻的有些发抖,但是他还站在风吹来的那个方向,为你挡住了大部分的风雨,保护着你

    虽然之后你还是感冒了,心里却是暖到不行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都是看别人的恋爱写的····

    拖了很久的破百fo福利,其余的文章都开始写了,正在努力写手稿,想到啥写啥

    之后可能还会写别的英雄的日常甜文

    emmm还有可能会写一篇私设李杜文,好希望天美能出杜甫啊~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同人王者荣耀同人文乙女向男神×你王者荣耀乙女向赵云赵云x你

    评论(1)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