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喵

杂食
有灵感就写写文,但经常懒得写
佛.JPG
xfx请不要来,这里不欢迎
  1.  118

     

    【王者荣耀乙女向】血欲(下)——韩信x你

    #习俗活动什么的全是私设

    #萝卜精和双亮拖太久了,暂时不更,等寒假一口气更完(二月初放假)

    #更完这篇我就得准备准备送死了

    #不想写下了,就把这篇当做下吧

    喜欢就关注我呗



    你在小镇住了也有几个月了


    如你所想,血族的人没有来找你,他们不会因为一个不食人血的落魄贵族而大动人员来找你


    大家并未因为你的身份而疏远你,更何况,不知是什么缘故,你已经可以完全脱离血液淀剂而和他们一样进食了


    人类的生活比你想象中的更加有趣,记得很久以前曾有一个血族偷偷到人类领域生活了一个星期,虽然最后被长老会判以酷刑处死,但你还是不可抑制的向往着人类的生活


    如今美梦成真


    今天是平安夜,按照往年的习惯,大家都是盛装打扮,齐齐聚在教堂


    你是第一次过这种节日,便也穿了一件礼裙,吸血鬼的苍白皮肤倒是意外适合这样鲜艳的红色


    大家都正襟坐在教堂的长椅上唱着赞美歌,你没有参与,独自站在后面,倚着墙


    听到身边有人驻足,你转过头对他微笑


    “韩信。”


    韩信和你并排站着,有些不自在地摸摸后颈


    “这身衣服,很好看。”


    “谢谢。”


    你们说话声音都很轻,怕打扰了那神圣的歌颂,你收回目光,继续看着前方


    韩信顺着你的目光看去,视线尽头是肃立在众人面前的张良,垂眸的模样甚是好看


    “你在看福音?”


    “不是,在看所有人,很感激他们。”


    “是吗?”


    韩信小小地松口气,抬手轻咳一声


    “韩信,我很庆幸当初遇到了你。”


    韩信不知该不该回话,你已经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其实我原本过得还不错,至少没有人敢光明正大地欺负我。只是我的家族堕落了以后,他们就愈发大胆,因为我是他们的耻辱。谁听过会有不喝血的血族?”


    你自嘲地笑笑,不过并没有想哭的冲动,平静得像是在说着在普通不过的事


    “但你救了我,韩信。”


    你没有听见韩信的回话,静默之间一只手抚上了发,稍稍用力便将你的头转了过去,你对上了韩信的眼睛


    没有躲避,你甚至还知道要闭上眼睛,感受着独属于他的气息包围着你


    非常平静的一个吻,在圣歌之中还有些神圣的感觉


    “我说过了,你和他们不一样,别想了。”


    你睁开眼,忍不住又靠近他一些,没想到方才主动出击的人反而红了耳根,嘴角却是欣喜的弧度


    看到人们唱完圣歌起身,韩信偏过头来看向你


    “去大厅吗?等圣诞节的第一秒来临。”


    你点头,扯住了韩信的袖子,韩信愣了片刻后便握住了你的手,牵着你和众人前去大厅,那里正在举办盛大的平安夜晚会


    具有象征意义的圣诞树被放置于大厅中央,上面挂了不少彩灯饰品,甚至还有些人将礼物挂了上去,沉甸甸的压弯了树枝


    午夜钟声响起,圣诞节也如约而至,如此重要的节日,和大家在一起,总是让人感到快乐的,谁都想第一个给自己的那个人送上祝福


    “韩信,圣诞节快乐!”


    你笑嘻嘻地将脸凑到韩信面前,和他们一样,你也想为自己喜欢的人送上第一份祝福


    “圣诞节快乐。”


    “这样我就是第一个人了。还有,这是礼物。”


    你示意韩信伸出手,韩信照做了,你将东西放在他的手上


    韩信有些好奇地看着手中的东西,那是只串在银色细链上精致的小玻璃球,里面装了一朵不知名的花,浸在鲜血之中格外妖冶


    “这是什么?”


    “我的血,和我们那里特有的花。这可是我们那里的浪漫,你别嫌弃。”


    韩信眼中尽是笑意,在你彻底脸红前就将那小东西收了进去


    “我会保管好的,谢谢。”


    待众人陆陆续续在圣诞树下找到自己的礼物后,韩信转过头对你笑


    “不去看看吗?”


    “不了吧······”


    你并没有奢望会有人送你礼物,现在这样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去吧,万一有呢。”


    韩信的语气虽是漫不经心的,但你多少还是猜到了什么,便立刻小跑着去翻找那最后几个礼物


    果不其然,你翻到了写着你的名字的礼物盒,虽然没有署名,但那有力的笔迹已经说明了主人的身份


    “你当我看不出吗,居然都不写名字。”


    你炫耀似地朝韩信吐舌头,一边调笑着,一边打开手中的礼物盒


    “反正你也看得出,我就懒得写了。”


    韩信抬手握拳遮住嘴轻咳以掩饰他的尴尬,你心里笑着他烂到不行的演技,但看到那一对小巧的圣诞麋鹿时,你还是心底一软


    于是,在屋外烟花声响起时,你踮起脚,在韩信的唇上亲了亲,片刻后又被韩信按住后脑加深了这个吻,印下独属于自己的标记


    ————————————

     

    王者荣耀乙女向男神×你王者荣耀乙女向韩信x你韩信

    评论(5)
    热度(118)